盐稣猫捡鱼

跑路了

伞修 生物五题

1.细胞
    在叶修和苏沐秋进入嘉世以前,陶轩曾经给他们做过体检。陶轩那时也年纪不大,半开玩笑地说,你看,咱这好歹是正规战队不是,体检还是要的。两人吐槽他说你还是好好准备准备比赛呗。

    苏沐秋除了营养不良意外,不吸烟不喝酒的好少年一枚。
    在给叶修验血时候,除了虚胖,肺不太好以外,发现他的一部分血红细胞形成了一个心形。

    苏沐秋笑他说看你这人,连细胞都矫情得很。

     但还是把那张血样打印保存了下来。

      后来,很是健康的苏沐秋反而是先走的那一个。

      叶修一个人,以以叶秋之名,封神。

      第八赛季。
      叶修离开嘉世的时候,本来想理理东西的,这张片子偶然间被翻了出来。

       叶修掸掸灰,那张片子早就面目全非。

       那些细胞应该早就坏死了吧。

        可我爱你的心,却始终不死啊。

        可惜。一叶之秋的身边,又有一个神枪手。不是你,也不是我。
       

2.系统
    苏沐秋其实是挺文艺的一中二青年。

    一天深夜,突然一时兴起,拉着叶修谈人生谈理想。

     苏沐秋说,人身体里啊,那个叫什么,循环,循环系统,就是有心脏的那个啊,血从心里出去,又会回到心里,那么要是从心底喜欢一个,那是不是全身的每一寸血液,每一个器官,都会沾染那股气息。

    叶修嫌弃他说,屁,真当我没学过生物啊。

    苏沐秋立刻炸毛,竞技场和叶修大战了三百回合,从深夜一直到天亮。

    导致第二天苏沐秋精神不振。

    甚至过马路都看不清来往车辆了。

    当苏沐秋被车撞了以后,看着自己流出的血,默默地,喃喃自语地说了一句,阿修,你看,我的每一滴血,都有爱你的气息呢。

tbc.
      第一次写文呐求轻喷,这里曦宝(๑>؂<๑)(假装图文双修),然后文这个。。。。很血腥很暴力(或许?)但是我本人和少天一样话痨然后不高冷欢迎勾搭呀~| ू•ૅω•́)ᵎᵎᵎ另那个心形儿的细胞是真的有的不是我瞎胡扯的然后我生物不是很好如果有错欢迎改正呀_(:з」∠)_(其实应该并没有人来看?)然后不知道会不会更下去。应该是会的。(土下座)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