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稣猫捡鱼

跑路了

简亓中心 完美微笑方程式

A*(S+T+F)-(W+L)

A

  在简亓小时候,声乐老师向他提起过,完美微笑的公式。A指的是嘴上扬的弓形。简亓咧开嘴,露出一个可以堪称鬼脸的笑,“看,这个弓形是不是相当完美?”是是是,虽然傻里傻气。那时的简亓认为,笑就是笑,是看到同学犯傻时的表情,是父母溺宠的表情,是哥哥夸奖的表情,饱含感情,真心诚意。

S

  S是充满自信的微笑。简亓对于音乐的热爱,使得他在学校里一帮艺术生里十分出挑。“臭小子,今天收到几封情书啊?”简亓思索片刻,合上琴盖,露出了一个笑容。意气风发的少年人,笑容比阳光灿烂得多。

T

  T是牙齿的整齐度“陶桃我能不能不整牙!虽然陶醉说过想当牙医但是你要想好他其实是个音乐制作人!他一定是嫉妒我又有虎牙又有兔牙!”呵。桃姐威武。

F

  F是完美的脸型。在完美微笑公式中,是高颧骨,尖下巴和大眼睛。这些简亓都具备。“简哥,你明明完全有资格当明星,可你为什么选择当经纪人呢?”“当艺人需要给人光,而我的世界早已灰暗。以鑫,快把盒饭吃完,还要赶一个场子呢。”

W

  W是牙齿的颜色。简亓虽然四处带着程以鑫奔波,不分昼夜,但仍然有按时刷牙的好习惯。“简哥,我不想再和你学这个笑了,你的门牙简直白得晃眼。”“好好练。”“哦。”

L

  L是嘴唇的颜色。简亓对着镜子露出一个微笑,镜中人是简亓熟悉又陌生的。“吸血鬼吗?是挺像的。可惜我的唇色不是血红色。”

A*(S+T+F)-(W+L)

  完美微笑方程式,本来是简亓嗤之以鼻的。没想到如今却是谈判和塑造形象的利器。三天不练就是外行人,音乐是简亓扎在骨子里的,只是当初声乐老师教的,只记得这一条了。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