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稣猫捡鱼

跑路了

最近真的好丧

手机被收了

本来和coser说好的人又不乐意了而且c服买好妆娘请好了

其实本来也是自己的一个小心愿不能算太正经的cos,可能是因为太耻又是反串吧但是还是挺难过的,coser也不是圈内人希望也别骂只能怪我丧

还有就是空降,我觉得我保持观望吧毕竟事情还不明朗,其实我本来觉得应该相信屠家的眼光,但今天放的粮我真的觉得不ok,程程也是好不容易了。

至于泗旭的事官方也没有说,还是观望。很喜欢十子,另外的小朋友我也不粉不黑吧,各种传言也请小姐姐不要轻信,也不要攻击孩子,毕竟网络暴力真的很可怕,不管怎么说那也只是个孩子。关于另外一个空降也是观望吧,希望狗屠对得起孩子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