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稣猫捡鱼

跑路了

大家就随便看看吧。图是这样。
简亓:三儿你平时和咖啡都加那么多奶的吗∑(❍ฺд❍ฺlll)
敖三:对呀!(∗❛ั∀❛ั∗)✧*。
好好好正文了。

简亓喜欢在咖啡里加两块方糖。
和陶桃一样。
敖三喜欢在咖啡里加很多牛奶。
因为很苦。
  敖三第一次喝咖啡,是在初三。和程以清一起。那时少年一边抱怨着初三的压力太大一边被年纪第一赏了个爆栗,叫你之前天天撩架不好好学习。少年眨巴眨巴眼睛,委屈兮兮地用下巴磕着书桌,鼓鼓腮帮子:“阿大……”程以清不吃这一套“三爷,是谁软磨硬泡非要我给补习的来着?说好的要考上市重点呢?”然后撂下一沓教辅,叹了口气,“做吧。逃不过去的,三爷。”于是乎,一夜无眠。
  简亓其实不喜欢喝咖啡。清咖味道很苦,还有余酸味。但他和陶桃俩人在大学的时候你侬我侬的去了不少咖啡店约会过,毕竟两人都是富家子嗣,还能算得上是小资。他记得,陶桃喜欢在咖啡里加两块方糖。
  后来,简家出了事儿,陶桃和简亓分手了。
  简亓带着程以清,一步一步走上了演义之路。
  简亓在那时常常忙到很晚,在一片黑暗和暖色的灯光中,也常常夹杂着咖啡的香气。仍然是加两块方糖的咖啡,伴随了若干个孤寂的夜。
    简亓和敖三在一起以后,两人很少喝咖啡了,两人心照不宣地不提往事。
    程以清的事情坦白以后,简亓为了公关又开始挑灯夜战,颇有敖三当年的气势。
    只不过,身边多了一个人,那加了两块方糖的咖啡,也再不需要了。
   毕竟,敖三爷,可比糖甜多了。不是吗?

老夫的话:其实这篇的灵感来自于第二人生里面的一个片段,就是简亓和桃姐都在咖啡里放两块糖,这个是真的有,然后我就揣摩了一下三儿大概会怎么样然后是来自一个熬夜奋战学生党的怨念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