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稣猫捡鱼

跑路了

学园paro(很迷大概有兴趣就写的样子)2

5.张佳乐是一个美术老师
    为什么不是叶修的美术老师?
     呵,美术老师有不是全年级一起教的吗
     为什么张佳乐会教美术?
     那就说来话长了。
     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张佳乐打开了淘宝。
     搜索了吉祥馄饨。
    后来跳出来一个叫作吉祥颜彩的东西。
     封面画得很好看。
     从此,颜控张佳乐踏入了二次元的大坑。
    据说以前是画少女漫画的。
     以画面复杂到令人眼花缭乱而被称作“百花缭乱”
      其少女漫画常年霸占榜单第二
     流水的第一,铁打的第二。
     被问起为什么会画漫画
     因为好看啊
     张佳乐是这么说的。
6.韩文清是叶修的体育老师。
    长着一张可以让人上缴钱包的脸。
    还好上体育课不带钱包。
    那下雨怎么办
    勤奋好学的同学们会如是问道。
    呆在教室里看电影。
     生化危机。
     午夜凶铃。
      等等。
      据说是张佳乐老师电脑里的片子。
     虽然他并不敢看。
      但要是没课的话会暗搓搓摸到后排一起看。
      毕竟韩文清的存在总让人莫名有安全感。
      张佳乐攥着自己的钱包
      默默地想。
     tbc.
     快来勾搭我呀~我真的不高冷der~来嘛来嘛~还有那个都是我(和我同学)的日常。如有雷同,那或许你是我亲同学?
    

评论(2)

热度(18)